坎城/凱特摩絲帶妹妹穿「姊妹裝」走紅毯 大秀美腿

▲凱特摩絲與妹妹穿「姊妹裝」走紅毯。(圖/翻攝自ilpost.it)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走紅毯攜伴出席,常是男朋友或丈夫,這回坎城影展,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與妹妹夏洛特莫斯(Lottie Moss)穿「姊妹裝」現身,兩人沒怕互搶風采,也不怕身上紅色禮服與紅毯融為一體,反而積極大秀「裘莉腿」和「美背」,展現兩人渾然天成的超模魂。

▲凱特摩絲積極秀「裘莉腿」,妹妹相較之下保守許多。(圖/翻攝自newsgrio.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姊妹倆在禮服的選擇上各有所好,凱特摩絲選擇穿上Halston的復古削肩禮服,而妹妹夏洛特莫斯則穿Dior的長袖露背長禮服,雖然品牌不同,但都是以優雅大器的紅色為禮服顏色,在配件上,兩人都選擇配戴蕭邦的首飾,整體來說,兩人穿上「姊妹裝」現身紅毯,但在禮服款式的選擇及剪裁上的不同,烘托出不同的紅毯氣質。

▲凱特摩絲穿上Halston的復古削肩禮服,配戴蕭邦的一對19克拉耳環、9克拉手鍊及104克拉的手鐲,頻頻回眸秀腿。(圖/翻攝自newsgrio.com)

▲與姊姊一起出席的夏洛特莫斯,穿上Dior的禮服、配戴蕭邦的83克拉項鍊、6克拉鑽石耳環、18克拉的戒指,算一算全身行頭共117克拉,也難怪看上去有點緊張。(圖/翻攝自newsgri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