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路跑加開10K上忍組 5/20開放報名!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由日本官方授權的「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不同於一般的競賽路跑,將動畫元素結合主題路跑,以「忍者試煉」為主題,並設置《火影忍者》大型裝置藝術,讓前來參加的民眾及動漫迷能體驗一日忍者各項挑戰,因眾多火影迷反應希望能擁有長距離的試煉,主辦單位特別跟新北市政府爭取,破例於7/16(六)增設10K上忍組,將於5/20中午12點開放報名。

除此之外,官方更加碼超級大獎:

1.首三日(5/20~5/22)完成報名的民眾就有機會抽《火影忍者》岸本齊史親筆簽名板

2.5/20~5/21每日前200完成報名的民眾還可再抽鳴人、小櫻、卡卡西、宇智波鼬等聲優群親筆簽名板

為了讓所有喜愛《火影忍者》的跑者及粉絲能共同體驗賽事及參與嘉年華活動,因此也特別將7/17(日)的試煉會合併至7/16(六)來舉行。

3.只有報名跑者才有的獨家好康報名禮,不論是路跑專屬忍者T恤、忍者毛巾、武器收納袋、木葉專屬護額、試煉考生號碼布、完賽捲軸證書、特製完賽紀念獎章及親熱天堂活動手冊等,都是日本官方特別授權限定製作。

在活動當天,官方也將於賽道上設立許多特殊裝置來增加此場主題路跑的臨場感,除了有鳴人、佐助、小櫻、卡卡西等經典角色的COSER出現在賽道上為民眾加油打氣外,沿途也將有嗚人多重分身術、木葉忍者村顏岩、終結之谷及經典戰鬥場景於賽道上呈現,讓來參加的民眾彷彿就像是置身於《火影忍者》的世界一般。

另外,遠從日本空運來台的蛤蟆「文太」,以及由粉絲團票選出來的通靈動物「九尾」,也會於活動當天以高達6~8公尺的充氣造型現身會場。

關鍵字:火影忍者路跑10K上忍組鳴人小櫻卡卡西宇智波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