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中台灣!超商攜手Gogoro 設立4個電池交換站

▲7-ELEVEN攜手Gogoro於台中打造電池交換站。(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近來,國內吹起電動機車熱潮,因此7-ELEVEN看準其充電需求,繼去年11月首度攜手Gogoro打造全台第一座超商GoStation電池交換站後,這次再度進軍中台灣。

7-ELEVEN將於明(18)日起,再度攜手新創公司Gogoro,搶先進軍台中7-ELEVEN門市設立四間GoStation電池交換站,分別是台中西屯逢喜門市、大里樹王門市、南區福田門市及西區上誠門市,提供民眾更多元便利的服務。

此外,將於本周六、日(5/21、5/22)中午11點起在7-ELEVEN逢喜門市獨家舉行試乘活動,前100名試乘的消費者可免費獲得CITY CAFE中杯熱拿鐵1杯,預期帶動單店來客數增加2成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