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反派原本是女人 「怕玩具賣不好」遭推翻

▲《鋼鐵人3》的反派滿大人(右)被當作魁儡。(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不但能夠掀起影迷討論,還捧紅許多演員,超級英雄們更能帶動周邊商品的熱賣,商機無限,近日《鋼鐵人3》的導演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接受專訪時便曝光了當時的大反派原本是女生,卻因為漫威認為「玩具不好賣」被推翻,讓知道真相的粉絲都感到不敢置信。

《鋼鐵人3》中的反派「滿大人」在漫畫中人氣頗高,電影卻把他塑造成蹩腳的「魁儡」,背後真正的反派是由蓋皮爾斯(Guy Pearce)所飾演的齊禮安(Aldrich Killian),據《Uproxx》報導,尚恩布萊克透露劇本原本的設定齊禮安是個女人,「這就像影集龍鳳妙探(Remington Steele)一樣,你以為是男人,結果卻是女人撐住全片。」沒想到漫威對此相當不滿,要求他要修改劇本,原因是「如果該反派是女性的話,周邊玩具會賣不好」,但他也強調「提出修改意見的人不是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

▲《鋼鐵人3》的真正反派為齊禮安。(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許多外媒推測提出意見的漫威高層應該是CEO艾薩克伯爾馬特(Ike Perlmutter),因為先前他和Sony對話的信件被駭客公開,當中就被發現他曾表示不想要拍攝黑寡婦等以女性為英雄主題的電影,因為會賺不到錢,但是自從該公司2015年被安排在迪士尼的電影製作單位後,凱文費吉就不用再聽命於艾薩克,所以之後的電影似乎不太會遇到相同狀況。

不過,《鋼鐵人3》所設定的滿大人角色引起許多粉絲不滿,所以漫威特別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彩蛋中拍攝一段名叫《All Hail the King》的影片來透露「真的有滿大人」,以平息漫威迷的怒火,「我們都被嚇到了,以為大家可以接受如此的安排,但是滿大人的崇高地位已經和『小丑』一樣高了。」

▲鋼鐵人在第3集中不斷開發新裝甲,因而罹患焦慮症。(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