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屏東縣忘掉輸球 賴聖元完投、許少捷轟首勝

▲賀寶芙盃少棒賽,屏東縣許少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屏東縣16日首戰敗給高雄市,17日賀寶芙盃少棒賽敗部賽事,遭遇苗栗縣將攻勢釋放出來,全場擊出14安打,包括許少捷開轟個人3安打,提前於4局就以15比3擊敗苗栗縣。

屏東縣首局靠著1保送及陳嘉翔、許少捷、廖啟翔適時安打先攻下4分,2局下又以5安打、3保送,包括許少捷的2分彈,進帳5分,3局許少捷、賴聖元連線安打再添2分,4局下苗栗再度崩盤,讓屏東縣打下4分拉開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此戰攻擊也有表現,共進帳3分,1局下賴柏展獲保送後,陳永哲、魏廷安連續安打再添1分,3局上洪毓衡安打後,魏廷安又補上第2支二壘安打,攻進第3分。

屏東縣總教練劉建文表示,「有告訴球員上一場輸就不要去想了,放輕鬆去打。」開轟的許少捷也坦言,「輸球後想法比較悲觀,怕輸掉就被淘汰,不過我們還是忘掉一切去比賽。」

屏東縣由賴聖元完投4局,用60球,被擊出5安打,奪4三振,失3分拿下勝投,他打擊也有3安打猛打賞,繳出投打俱佳的表現。

▲賀寶芙盃少棒賽,屏東縣賴聖元。(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