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教練講糗事互虧紓壓 台南市敗部復活

▲賀寶芙盃少棒賽台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17日早上進行敗部賽事,地主台南市前一戰落敗後,總教練胡永松「講笑話」讓球員紓壓,此戰面對新竹市恢復應有水準,以9比0擊敗新竹市,挺進敗部下一輪賽事。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首局靠著2安打、2保送及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3局下吳柏萱、陳睿豐連2支二壘安打再下一城,接著張良愷、呂冠鋐、陳廷睿連續安打再添3分。

4局下台南市攻勢再起,尹柏淮連2戰開轟,這支陽春彈又帶起攻勢,吳柏萱、陳睿豐及代打的盧俊庭安打串聯,此局再添3分,提前於5局扣倒新竹市。

胡永松表示,「第2場比賽恢復原有實力,鼓勵球員把平常訓練表現出來,不要背負著地主壓力。」除了場上鼓勵之外,落敗後的台南市昨天下午教練團施了「紓壓」秘方,透過「講笑話」的方式讓球員放鬆心情,胡永松說,「聊了一些有趣的糗事,我們就互相吐槽,例如有人跑壘跑到軟腳,投球練習被球K到等。」

講完笑話也不忘提醒球員要「專注」,胡永松說,「輕鬆打球之餘,練球、比賽都要專注,有時候該輕鬆就輕鬆,該嚴肅就嚴肅,我是搞笑組的,看到緊張球員就給他摸摸頭,讓他放鬆一點。」

台南市中心打線表現威猛,尹柏淮、吳柏萱、陳睿豐各2安打,尹柏淮連2天開轟,此戰擔任先發投手,主投1局,飆出3次三振,未被擊出安打,只有2次保送讓打者上壘。

▲賀寶芙盃少棒賽台南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