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思妤穿人魚裝溺斃 檢追「卸BC浮力背心」責任

▲25歲伊林女模顧思妤後壁湖潛水拍攝,嗆水不治。(圖/翻攝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伊林女模顧思妤15日拍攝水底攝影時溺水死亡,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不過,當時顧卸下BC浮力背心,檢方還要釐清到潛水業者是否有相關責任。

檢警調查,顧思妤當天在墾丁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處,與2名友人以及3名潛水教練一起下水,她穿著「人魚裝」、氣瓶下水,在5米深水下進行攝影時卸下浮力背心與氣瓶,未料嗆水身亡。

意外發生後,顧女被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經60分鐘搶救仍回天乏術,經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認定是生前溺水窒息意外死亡;檢方指出,顧女拍攝時有卸下BC浮力背心,是否因此導致嗆水或氣喘病發、卸下背心的責任是在顧本身或業者,目前仍在釐清。

陪同顧女下水的3名教練來自南青潛水店,都領有營業執照;顧本身有開放水域、船潛、夜潛、高氧等潛水課程相當時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