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公布內閣二位副手 施克和出任行政院副秘書長

▲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出任行政院副秘書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17日上午召開人事記者會,再公布二位內閣副手,現任公共電視節目部經理的丁曉菁出任文化部政務次長;另外,現任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施克和出任行政院副秘書長。

童振源表示,丁曉菁有豐富的媒體歷練,從新聞到戲劇、從商業到公共,都準確掌握公共精神,同時帶動節目創新,過去長期關注教育文化議題,擔任節目部經理8年內,創下公視金鐘獎入圍和得獎的最佳紀錄。

至於行政院副秘書長一職,由施克和出任,童振源表示,他現任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面對各項重大議題都相當熟悉,對立法院運作也有充分掌握,借重在政策會的經驗,可以盤整行政院重大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