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尼龍繩讓狗狗「一個頭兩個大」 獸醫:可能幼犬就繫著

▲Palla的頭又紅又腫,看起來非常痛苦。(圖/翻攝自Clinica Veterinaria Duemar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薩丁尼亞島狗狗Palla被發現時「一個頭兩個大」,腫脹得把眼睛擠成瞇瞇眼,而罪魁禍首是緊緊繫在脖子上的「尼龍繩」。獸醫決定馬上動手書除掉足以致命的繩子,不過已經傷害到喉嚨,因此術後的開放性傷口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Palla痛苦的是一條小小的尼龍繩。

Palla似乎是被遺棄的,獸醫推測這條繩子從牠還是小狗狗時就套上了,隨著身體長大,繩子越來越緊,最後嵌進肉裡。救援團隊說,Palla的傷口好很多了,但是牠心裡的傷口難以癒合,現在還是很怕人、很怕外出,不過在志工的陪伴下,正在慢慢好轉。

▲獸醫、護士都費盡心思照顧Palla。

Palla的故事在義大利流傳,許多人捐款希望幫助,而負責醫療的獸醫院決定用Palla得名字成立一個基金會,將民眾的捐款用來幫助被棄養的毛小孩,希望牠們也可以像Palla一樣得到應有的醫療照顧。

關鍵字: 棄養氣球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