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分享「撿屍女友」心得 瞬間太濕繳械結果崩潰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當前社會百家爭鳴,隨著論壇淨化,哥已經久未見到讓人振奮的撿屍新聞了,幸好「批踢踢西斯板」和「南港7條蛇2.0」健在,讓我紓壓還是能找到管道。最近有一篇文章在網路熱傳,一名網友分享「撿屍自己女友」的霸氣心得,既專業又讓人血脈賁張,劇情太神拉!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這名網友在文中表示,自己前幾天放假跟女友出去玩,結果她整個喝掛,帶回家兩人盥洗後,才發現女友長腿性感,忍不住起了色心;就這樣,原po開始對她毛手毛腳,起初女友有點掙扎,但沒多久又睡著了,妹妹濕了一動也不動,還微微打呼。

等待一切就緒,原PO展開一連串攻勢,整個過程甚至比原本還要歡愉!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女友全身都沒出力,整個貼死在床上有點難動,讓他第一次體驗撿屍的過程中,還是忍不住就很快繳械,感覺很疲軟。

分享完「撿屍」心得,原po還不忘貼心提醒諸位鄉民;女生出門喝酒真的要小心安全,因為自己隔天問女友,她竟然什麼都不知道,天啊~~實在是太恐怖惹!以上!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