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見鄭爽淚眼「抱緊處理」 《翡翠戀人》預告曝光

▲《翡翠戀人》最新預告曝光。(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李鍾碩因演出《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爆紅全亞州,現在又接拍陸劇《翡翠戀人》扮演霸道總裁,搭檔「陸版杉菜」鄭爽談一場揪心戀情。他到大陸開拍期間,所到之處都引起轟動,16日該劇幕後花絮曝光,穿插短短數秒預告,就讓粉絲瘋讚「美瞎啦!」

李鍾碩到大陸拍戲,扮演留學歸國的霸道總裁,在戲裡都是西裝筆挺的造型,和女主角鄭爽扮演一對歡喜冤家。最新釋出的片花中,女主角想闖入房間,不料卻先被他打開門,接著是他見到女方悲傷快哭泣,溫柔地摟入懷中抱緊,又在火車月台上擁抱對方,一連串舉動令粉絲心跳加速,被大讚「畫面美瞎啦!」還有網友熱情留言「我把火車那段看了四五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見鄭爽快哭泣,忍不住溫柔抱緊。(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翡翠戀人》幕後花絮曝光。(影片取自新浪視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