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學霸!李鍾碩「往返中韓」軋2部戲仍考上名校碩士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演出《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爆紅全亞洲,近日宣布加盟YG娛樂,與BIGBANG、車勝元等大咖成為同門師兄弟,獲得外界高度關注,日前他才剛結束大陸戲劇《翡翠戀人》的拍攝,回到家鄉後16日更傳出,他已經成功考取首爾名校碩士的消息,引起大批粉絲熱議。

▲李鍾碩被爆考上建國大學電影學系研究所,引起粉絲大讚。(圖/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

李鍾碩16日被韓媒爆出,已經考進母校建國大學電影學系研究所,攻讀電影演技MFA實技碩士,據悉他選擇的授課方式是南韓首例,將會與教授1對1磨練演技,對於實際練習和學分的要求也會更嚴厲,而他悄悄考上研究所的消息傳出後,也獲得了大批粉絲的高度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李鍾碩3月底才確定接下南韓電視劇《W》,睽違近2年終於回歸螢幕,在加上不久前結束大陸電視劇《翡翠戀人》的拍攝,連續軋了2部戲的他「往返中韓」,應該會非常忙碌才對,想不到竟然能夠成功考上研究所,這點也讓粉絲佩服不已,忍不住大讚他「根本就是最帥學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