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天生女人臉!男裝上節目..長官驚「為何有女娃」

▲羅志祥被電視台長官誤認是「女扮男裝」。(圖/EMI提供、取自微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近日忙於巡迴演唱會及錄節目,接下來要專心籌備台北場的演出,而他也趁7月閉關前空檔,花3天時間拍了2支廣告,荷包賺滿滿。小豬14日在廣州舉行演唱會,吸引不少「羅太太」包遊覽車支持,可見他的超高人氣,而為了演唱會節食運動,他已快降到理想體重68公斤,但距離台北場只剩2個半月,維持不復胖也讓他坦言超難熬!

4月23日上海首場至今,小豬只在台北待了2天,其餘時間都在忙大陸實境秀《極限挑戰》錄影、活動出席和拍攝廣告。小豬也搞笑透露,某次與《極限挑戰》電視台長官餐會,對方問:「為什麼你們中有個女娃一直女扮男裝?」原來是他長相「太漂亮」,被誤會是女生。不過常在節目中扮女生,小豬也樂在其中,他在14日的廣州演唱會和男歌迷約定,笑說:「如果我變成女生要追我喔!」馬上引全場觀眾尖叫,實在很會逗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14日舉行廣州演唱會,有粉絲舉起「羅志祥你要幸福」應援牌。(圖/EMI提供)

而14日廣州演唱會還有個小插曲,當小豬唱完情歌組曲,要接唱《愛轉角》時,台下歌迷自發舉起「羅志祥你要幸福」的應援牌,以行動支持偶像談戀愛,小豬開心笑說「感動」,甜喊「我也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幸福。」台北場將於7月登場,從現在開始小豬還有2個半月可以準備,這段時間除了要抵抗美食的誘惑,還得持續注意身材不能復胖,他也直說超難熬,不過會咬牙撐下去。

▲羅志祥7月將舉行台北演唱會。(圖/EM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