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品萱悼顧思妤:我一直忌妒妳 4次「晚了」悲痛告白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伊林模特兒顧思妤15日下午潛水時,因嗆水意外身亡,得年25歲,留下與前夫才4歲的女兒,消息一出令親朋好友悲痛萬分,所屬伊林經紀公司從上到下也相當震驚。和她同期簽進伊林的女模吳品萱得知噩耗後,也感到相當悲痛,16日在臉書發文悼念好友:「希望妳在另一個地方過得好。」

►►►更多「顧思妤」相關新聞

▲吳品萱發文悼念顧思妤。(圖/翻攝自吳品萱、顧思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品萱16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得知好友顧思妤不幸過世的消息後,和大家一整晚沒睡、都在邊哭邊聊著對方:「我猜妳一定不知道這麼多人愛妳,其實我也嚇到了,原來這麼在乎妳,只是現在才發現,晚了。」

除此之外,吳品萱還透露從以前都一直忌妒顧思妤,大讚對方又正又瘦:「比我高比我正頭比我小,然後有夠年輕,是啊好年輕,妳的人生才正要重新開始呢,妳回來了,這一次蓄勢待發,又正又瘦的妳連氣場都好強啊,但說這些有什麼用,晚了。」整篇文章連說了4次「晚了」,透露後悔沒有及時和對方好好聊天,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難過與不捨。

►►►更多「顧思妤」相關新聞

吳品萱最後在文末祝福顧思妤、希望她走好:「希望妳在另一個地方過得好,善良、活潑、熱情如妳,活得很精彩,活得很值得,謝謝妳給大家上的一課,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吳品萱臉書全文】

很多話想告訴妳
但說再多也喚不回妳
晚了
大家都一整晚沒睡 在聊妳
一邊哭 一邊聊
我猜妳一定不知道這麼多人愛妳
其實我也嚇到了
原來這麼在乎妳
只是現在才發現
晚了
我一直嫉妒妳啊
比我高比我正頭比我小
然後有夠年輕
是啊好年輕
妳的人生才正要重新開始呢
妳回來了
這一次蓄勢待發
又正又瘦的妳連氣場都好強啊
但說這些有什麼用
晚了
後悔沒有好好聊天
後悔沒有好好謝謝妳
後悔沒有好好喝一杯
晚了
雖然知道一定不好走
太多的留戀太多的牽掛
但還是希望妳走好
希望妳在另一個地方過得好
善良 活潑 熱情如妳
活得很精彩
活得很值得
謝謝妳給大家上的一課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給小顧
2016.5.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