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挨餓30hr不孤單!超羞告白「有他在很安心」

▲許瑋甯將與盧廣仲到海地展開關懷行。(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7屆飢餓三十請來吳克群、許瑋甯、A-Lin、盧廣仲擔任代言人,他們16日齊聚片廠拍攝廣告,參與過2次的盧廣仲被其他人笑稱是「大前輩」,他笑說:「只有參加飢餓三十的時候,才不會吃早餐。」讓現場其他人忍不住噴笑。

此次盧廣仲前往肯亞展開關懷行,同趟旅程還有美女許瑋甯相伴,他笑說自己飢餓很有經驗,曾經跟室友一起體驗挨餓48小時,原因竟是聽信網路謠言,以為「餓到極致時,身體就能重新開機」,荒唐謠言現在說起來都覺得好笑。而一旁許瑋甯則說平常都有在follow盧廣仲,嘴甜稱讚「有他在很安心」,也讓盧廣仲當場羞紅了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A-Lin、盧廣仲、許瑋甯擔任飢餓三十代言人。(圖/世界展望會提供、取自臉書)

首次參與飢餓三十,許瑋甯16日感嘆海地、索馬利亞、南蘇丹等地都是原本「體質不太健全」的脆弱國家,加上天災、糧食缺乏等問題,當地人民面臨的挑戰更大,而將飢餓30個小時,她也非常自信地說:「已經做好飢餓預備,對我們來說是30個小時的事情,但對那些面臨飢荒的人卻是時時刻刻的事情。」希望能以自己力量幫助弱勢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