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俊輝引退儀式載歌載舞 怕看到別人哭跟著淚崩

▲陳俊輝引退儀式將以歡樂氣氛呈現。(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即將在21日為「丹麥」陳俊輝舉辦引退賽,而且有別於其他球員溫馨動人的儀式,球團希望帶來歡樂的氣氛,陳俊輝說,可能是中職史上第一個載歌載舞的引退儀式,其實自己是感性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哭,很怕看到別人哭,怕眼淚會跟著掉下來。

陳俊輝向來給球迷歡樂的形象,因此球團規劃的引退儀式也有別過去動人的氣氛,讓陳俊輝又是唱歌、又是跳舞,他笑說,可能是中職第1個,有自己的特色也很不錯。原先陳俊輝以為引退會與「阿三哥」高建三一起,不過球團另有規劃,讓球員有專屬自己的引退賽,很感謝球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5歲的陳俊輝轉任教練,他說,在生涯規劃中,希望可以打到38歲,大約利用2年時間充實,學習怎麼當教練,40歲再走教練的路,也可以確認適不適合,不過球隊補進許多新血,總不能「占著茅坑不拉屎」,所以在2016年引退,將捕手位置讓給新秀。

事實上球團曾在2014年和陳俊輝提過轉任教練的計畫,陳俊輝表示,當時和球團商量,再給1年時間,不管打的好或壞,2015年是最後一個球季,沒想到打出生涯最佳成績。

至於會不會在引退儀式淚灑球場?陳俊輝笑說,現在不敢保證,雖然給大家歡樂的形象,其實私下很感性,應該遺傳到媽媽,如果媽媽有到球場,很怕她會哭,自己也跟著落淚;陳俊輝還自曝,私下在家,有時候看到感性的東西會一個人掉淚,看韓劇也會跟著哭。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