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舊愛勾男人 被家人「懷疑性向10年」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身價高達身價3000億,2014年熱戀「BY2」Yumi(白緯玲),卻在隔年底驚傳不滿對方劈腿斷然分手,1個月後火速搭上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還破紀錄考上MIT金融碩士課程。他16日分享一張勾著男性友人的照片,自爆為此被家人懷疑性向長達10年時間。

▲Yumi和何猷君2014年交往後隔年驚傳分手。(圖/翻攝自Yumi、何猷君Instagram)

何猷君16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張自己和男性友人的勾肩、摟腰合照,透露因為和對方感情太好,還一度被家人懷疑性向:「A true bestfriendship makes your parents question your sexuality. Thanks to this guy, my parents have been in constant fear for the past ten years.(一段真摰的友誼會令家人懷疑自己性向,多虧了這個傢伙,我家人擔心了10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猷君合照好友自爆被家人懷疑性向10年。(圖/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除此之外,何猷君日前以21歲年紀錄取美國麻省理工(MIT)金融碩士課程,最近在紐約參加大學畢業典禮,還不忘感謝好友特地從新加坡飛去、義氣出席他的畢業派對,也凸顯出2人私下的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