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3歲帥兒貼心勝韓劇 「愛上他的女孩請保重‬」

▲嚴立婷和3歲兒子Willson感情超好。(圖/取自嚴立婷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嚴立婷在2010年和職籃球星張智峰結婚,生下1個兒子張恩睿(Willson),平日跟孩子的感情非常親密,臉書也滿滿記錄著兒子的成長點滴。她近日透露Willson的貼心事,被對方溫柔撥臉上紙屑的動作感動,當下腦中直接浮出韓劇片段,更大呼:「已經可以想像未來他有多會把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曝光3歲兒子Willson的貼心事。(圖/取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透露,有一天她拿衛生紙擦被弄濕的臉,不小心黏了一點紙屑在臉上,跟Willson玩的時候被對方發現,孩子溫柔地說:「媽咪別動,妳眼睛閉起來!」然後便輕輕伸手幫她撥掉紙屑,接著只留下一句「好了可以張開了,髒東西幫妳拿走了」,便帥氣地離開現場。

面對Willson貼心的舉動,嚴立婷直言當下馬上想起韓劇片段,只覺得兒子真是man慘了,馬上把對方抓回來拼命地親,忍不住問網友:「大家說說,是我太愛他還是我瘋了?我這種反應正常嗎?正常吧!」她也感慨已經能想像兒子未來有多會把妹,「愛上他的女孩兒們請保重。」

▲嚴立婷預料Willson將來一定很會把妹。(圖/取自嚴立婷臉書)

事實上,3歲的Willson聰明又早熟,過去就常常說出令嚴立婷意外的話,曾經對媽媽承諾:「媽咪,我以後長大會保護妳,還要牽妳的手過馬路,還會帶妳去買車輪餅,我會照顧妳的。」在學校拿到糖果也一定要帶一個回家給爸媽,從小就是個暖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