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認愛許維恩後…竟偷看別的妹! 偷讚「她滿正的」

2016年05月16日 19:51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孫協志日前與Lamigo桃猿隊跨界合作策畫下,投資人數多達23位的LamiGirls預定今年7月發行寫真單曲EP,正式橫跨棒球與演藝2個領域,成為台灣人數最多的演藝團體。他16日帶美眉們出席記者會,好友KID前來擔任嘉賓,並表示目前已進錄音室進行錄製單曲。


▲孫協志投資23位辣妹女團出專輯,KID現身站台。(圖/不動心娛樂提供)

孫協志16日出席記者會,好友KID現身,兩人還搞笑組團「SUN KID」。孫協志去年和前妻韓瑜離婚,每次現身總不免俗被問,他表示,已經一段時間沒聯絡了;至於日前韓瑜的妹妹被控和助理闖入她家並動手打人,他說有看到新聞,「那是她的家務事,相信她會處理得很好。」


▲孫協志、KID和LamiGirls合影。(圖/不動心娛樂提供)

而《玩很大》瘋面仔KID林柏昇,日前終於公開認愛女友許維恩。他現場被問起女友話題就尷尬,還扯出日前去探班,覺得《1989一念間》的邵雨薇蠻正的,直誇被對方的氣質和仙氣震到。那記者接著問,如果他沒女友,會想追她嗎?KID則思考了一下,認真回:「不知道,我比較注重相處,之後遇到再說。」


▲KID日前認愛女友許維恩。(圖/翻攝KID臉書)

▲KID讚邵雨薇仙氣翩翩。(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