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思妤去年參加梁赫群婚禮… 4歲女灑花稚嫩樣引淚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伊林模特兒顧思妤15日因嗆水意外身亡,得年25歲,留下與前夫才4歲的女兒,令各界震驚。她去年還帶女兒參加梁赫群的婚禮,擔任小花童,臉書封面照片也放著女兒的腳丫照,愛女之情溢於言表。

►►►更多「顧思妤」相關新聞

▲顧思妤(左圖左)去年曾帶女兒參加梁赫群婚禮。(圖/取自顧思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顧思妤是立委邱議瑩的堂弟媳,藝人Darren(邱凱偉)前堂嫂,第一時間得知噩耗十分震驚,也在私人臉書上表示哀悼。顧思妤16歲出道,因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十分搶眼,後來與邱議瑩的堂弟結婚,直到今年離婚。

▲顧思妤女兒當花童。(圖/取自顧思妤臉書)

顧的前夫結識許多演藝圈好友,包括吳宗憲、康康、梁赫群等人,梁赫群去年的婚禮還邀請他們的女兒擔任花童,他說與男方因為工作認識,今天得知消息後十分震驚,後來也在男方的臉書上得知此事,「我想他現在應該很忙,有私下傳訊息給他,若有什麼事需要幫忙,一通電話,他立刻就到。」

▲梁赫群(左二)與顧思妤前夫相熟。(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