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思妤前小叔Darren發文悼念 「妳永遠是邱家的人」

▲Darren和已故女模顧思妤曾是小叔與堂嫂的關係。(圖/取自顧思妤、Darren臉書)

記者林思妤、蔡宜芳/綜合報導

伊林模特兒顧思妤15日下午在後壁湖出水口海域發生嗆水意外,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她過去曾與立委邱議瑩的堂弟有過一段婚姻關係,並育有一名4歲女兒;而她的前小叔Darren(邱凱偉)聽聞消息後,也在個人臉書上哀悼,並稱顧思妤「永遠都是邱家的人」。

►►►更多「顧思妤」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rren 15日晚間得知顧思妤的死訊後,在臉書PO文表示為前嫂子感到遺憾,感嘆人生無法盡善盡美、總有許多未能完成的夢想,而他也向對方喊話:「就像我跟妳說過的,妳永遠都是我們邱家的人,也永遠都是我的嫂子!」表達曾為一家人的深刻感情,希望顧思妤能夠放下一切、一路好走。Darren經紀人向《ETtoday 娛樂星光雲》表示,因為顧思妤是Darren的堂嫂,所以Darren跟對方還算熟,並坦言昨天晚上就知道這個消息,家屬目前心裡還是很難過,至於告別式時間還未定,希望顧思妤一路好走。

相關新聞/顧思妤9年前上《康熙》被譏胖 蔡康永力保她晉級

相關新聞/邱議瑩哀悼前弟媳顧思妤:昨天請求醫院全力搶救…

此外,邱議瑩16日也在臉書悲慟發文,感嘆前堂弟媳小妤(顧思妤)25歲的生命太短暫,稱自己剛好參加佛光山的開山活動,向佛祖祈求讓對方順利前往極樂世界,「希望美麗善良的妳可以在另一個世界重生!」,並表示顧思妤會一直存在於邱家的心中。

Darren臉書全文:

人生無法盡善盡美,也總有許多未能完成的夢想和遺憾。就像我跟妳說過的,你永遠都是我們邱家的人,也永遠都是我的嫂子!!嫂子,請你放心一路好走。

相關新聞/旗下女模顧思妤嗆水身亡 陳婉若「謝謝妳」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