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獨自看激情「天橋之吻」 曝炎亞綸互動超越劇本

2016年05月16日 17:59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炎亞綸劇中飾演表面冷血CEO,在眾人助攻下突破心防,霸氣深吻暗戀10年的曾之喬。每分鐘收視連連破3,他形容:「天橋之吻堆疊滿滿情緒、一次爆發出來,充滿期待、緊張跟慾望,朋友看到都說吻得很霸氣、很直接。」曾之喬也笑說:「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除了覺得激情、害羞外,還很感動。」


▲炎亞綸和曾之喬的天橋之吻。(圖/台視)

台視、三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15日晚收視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91居同時段第一。當晚收視最高點除了霸氣「天橋之吻」外,第二次的「溫柔之吻」則更貼近熱戀情侶的真實情況,曾之喬笑說:「第一次親有很多壓抑,第二次親較享受過程,如同一對情侶剛在一起、找到機會就會親,我希望未來台灣戲劇可以愈來愈真實,不像過去那麼夢幻。」炎亞綸也表示:「在家和在天橋的親吻不太一樣,家裡就是充滿戀愛的感覺、很甜蜜!」


▲炎亞綸和曾之喬客廳溫柔之吻。(圖/台視)

戲裡戲外都熟識的兩人拍起吻戲漸入佳境,從一開始尷尬到後來默契十足,曾之喬說:「我們私下真的很熟、個性也很像,很多演出都超越劇本、表現很真實,有情侶互動又像好朋友;我們演的時候都覺得很可愛、非常甜蜜,彼此小默契只有兩人才懂,這種細節裝不出來。」對於收視再度創新高,炎亞綸感謝觀眾:「謝謝大家,戲裡未來有許多放閃,有困難也會一一克服,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