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思妤為當女模9年前全裸參賽 逃不過劫數嗆水身亡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25歲伊林模特兒顧思妤15日下午潛水時,發生嗆水意外,被救起後旁人緊急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最後仍回天乏術。消息一出,親朋好友除了悲痛萬分,所屬伊林經紀公司從上到下也相當震驚,陳婉若也發文,「當說再見的時刻,這麼不確定。活在當下變成我們唯一聰明的決定。好好擁抱身邊的人,該道歉的道歉該,該和解的和解,該享受的享受。」

►►►女模顧思妤「我真的會死」 13號星期五離奇PO文


▲顧思妤4月底出席師兄溫昇豪酒櫃開幕。(圖/翻攝臉書)

►►►更多「顧思妤」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伊林模特兒顧思妤身材183公分、體重60公斤,擁有一雙長美腿的她,和名模吳品萱參加2007年第4屆Elite Moodel Look模特兒大賽,兩人當時才高中,吳品萱18歲、顧思妤16歲,同期簽約進伊林出道。當時她們年紀輕輕,除了克服比賽壓力,在最後一場廝殺賽中,被要求全裸展現力與美主題,顧思妤也盡全力表現自我,令人印象深刻。


▲顧思妤身材高挑,高中即參加模特兒選拔。(圖/翻攝網路)


▲顧思妤為當女模9年前全裸參賽。(圖/翻攝中天)

經紀公司伊林娛樂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顧思妤中途曾因想繼續進修,而離開公司;但她的身高優勢,今年1月曾回來表示「想繼續當模特兒」,而重新簽回伊林。

顧思妤平常也愛好戶外運動;她臉書上除了常有出去遊玩照片,也曝光4歲女兒的可愛影片。此外,當年一起比賽的賽友們也常聚會,今年2月曾帶著女兒,和吳品萱兒子、侍懷鳳相聚聊天,最後也於臉書上打卡紀念。


▲顧思妤(左二)和吳品萱(左一)合影。(圖/翻攝吳品萱臉書)

但今日卻爆出,顧思妤於15日嗆水身亡,伊林娛樂經紀公司表示,這趟行程非工作外拍,而是私人遊玩行程。她13日星期五和朋友去南部遊玩,第一站先到高雄,隔日星期六下墾丁,一行人先潛水,已經有先玩過。15日星期日又再一次潛水行程,原本結束後就要回台北。據了解,行程皆是和教練一對一,「我們得到的消息是,她在水裡休克,緊急拖上岸搶救然後送醫。」

而醫院開出的死因為「心肺衰竭」,不過因為顧思妤生前有氣喘,是否是造成死亡的原因,尚待調查,家屬16日前往案發海邊招魂。對於發生這件憾事,公司上到下同仁都相當難過不捨,而家屬希望低調處理,伊林也會全力協助相關後事。


▲顧思妤驟逝,留下朋友悲痛和遺憾。(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