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中毒搖滾 Frederic:ONLY WONDER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會中毒的呢~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再次介紹這個以主唱「三原健司」與「三原康司」雙胞胎兄弟為核心,讓人一聽就中毒的搖滾樂團「フレデリック」(frederic)真的會有一種期待與欣喜感。♪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即將在下月15日正式出道的他們,隨著鼓手的退團之後成為3人體制,這首正式出道的第一張單曲作品「オンリーワンダー」(ONLY WONDER)不僅要以新曲來High翻所有喜愛他們的歌迷外,更要再初回限定版本裡加碼送上DVD,將他們今年3月參加知名音樂頻道「SPACE SHOWER TV」所舉辦的「スペースシャワー列伝ツアー2016 at 赤坂BLITZ 2016.3.6」演唱實況片段收錄其中,讓更多人見識到他們的音樂與舞台演唱魅力。


(圖/取自網路)

這首新曲持續用他們的琴弦奏出特殊又撩人的樂聲,加上持續催腦的音樂製作和演唱方式,在提前公開音樂錄影帶不過2-3日時間,瀏覽數很快地就超過16萬次,可見他們最近所聚集的音樂爆發力有多強大。

緊接著新曲發賣之際,他們的舞台行程滿檔,包含自身的3場演唱會行程及日本國內大大小小的演出活動,將一路唱到9月底,喜歡被洗腦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失他們的音樂魅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