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牽手竟變摳鼻孔? 台灣版「Follow Me」超爆笑!

▲台灣版follow me超搞笑。(圖/網友呂國棟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俄國攝影師奧斯曼(Murad Osmann)拍攝「Follow Me To」系列照片紅遍全球,女方走在前面握住男方的手,也成為最新拍照姿勢,讓不少人爭相模仿。台灣網友呂國棟(Forrest Lu)也和老婆拍了一系列「改良版」Follow Me To,浪漫卻笑果十足!

從事設計業的台中網友呂國棟(Forrest Lu)近日和老婆赴夏威夷度蜜月,拍了一系列搞笑十足的「改良版」Follow Me To。從照片中可見,原先走在前面的女方,應該浪漫握住男方的手,但這照片中,女方竟是拽住男方的耳朵,讓網友大笑不已。

除了拽耳朵、拉頭髮外,女方還使出大絕招,食指和中指摳住男方鼻孔,拖著對方往前走,看起來甜滋滋又令人捧腹大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白和配圖實在太有創意了」、「非常有才華,期待這系列作品」、「摳鼻之手,白頭到老」、「太可愛了啦」。

被問到為何會想拍攝搞笑版Follow Me To,呂國棟表示,只是突發奇想,因為本身從事設計業,創意是用來「討飯吃」的工具囉。網友們也大讚「這系列真是太有才啦!」、「太爆笑囉你們這ㄧ對夫婦」、「會紅到國外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