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小沙胖」張子杰 樂天的泰雅鬥士

▲張子杰是泰雅族原住民,綽號「沙胖」。(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16日開打,桃園市首戰對戰嘉義縣,「沙胖」張子杰4打數3安打2打點,幫助球隊以8比3獲勝。張子杰是泰雅族原住民,目前就讀華勛國小6年級,桃園市總教練王宜民稱讚他很有鬥志,且個性樂天,在場上不易緊張。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對戰嘉義縣的比賽,張子杰扛起桃園市第4棒,4打數3安打包含1支二壘打,貢獻2分打點,他也擔任先發投手,投1.1局失1分。張子杰此戰的表現受到王宜民肯定,王宜民也提到,他的個性樂天,總是能享受比賽,在場上不易緊張,也很有鬥志。

被問及此戰猛打的關鍵,張子杰說:「不要想著打大支的,專心把擊球點掌握好。」不過最後1打席沒能敲安,讓他不太滿意。

張子杰從小學2年級就開始打球,因身材胖胖的,龜山國小教練李政達便幫他取了「沙胖」的綽號,張子杰說,蠻喜歡這個綽號的,不過他的偶像是Lamigo桃猿隊的陳俊秀,「因為我的打擊動作跟他很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