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女模顧思妤墾丁後壁湖水下拍攝 突然嗆水意外死亡

▲顧姓女子15日下午進行水下拍攝時嗆水死亡。(圖/翻攝自顧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顧姓女子15日下午在墾丁後壁湖出水口進行水下拍攝時,過程中不明原因嗆水,雖然上岸後緊急施予心肺復甦術,但送醫後仍告不治。她的好友難以置信,紛紛在她的臉書留言致哀。

據海巡署六三岸巡大隊調查,擔任模特兒的顧思妤(25歲)與昨天在專業潛水人員陪同下進行水下拍攝,過程中她突然嗆水,在場人員立即將她救上岸,不過,等消防人員趕到時,顧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今天將陪同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顧女昨天上午才在臉書PO文表示,「忘記去年何時了~一個女生帶我下去撿垃圾,今年回來垃圾又變多了!請各位好好保護地球,垃圾不落地」,下午卻傳來她的死訊,令好友無法置信,紛紛留言「你回來好不好」、「你可以不要騙人嗎」、「起來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