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桃園市猛攻打倒嘉義縣 高國慶中繼奪勝

▲桃園市首戰奪勝。(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2016年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16日開打,桃園市全場揮出16支安打,張子杰、楊哲嘉聯手貢獻5分打點,率隊以8比3擊敗嘉義縣,第2任投手高國慶投3.2局失2分非責失,拿下勝投。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在首局就以呂東翰、張子杰的安打攻下3分,2至4局各得1分,將領先擴大到6比3,6局又以楊哲嘉的二壘安打再添2分。桃園市全場揮出16支安打,張子杰4打數3安打2打點,楊哲嘉4打數4安打3打點,兩人合計打回5分。

桃園市總教練王宜民表示,除外野發生2次失誤外,此戰大致都在教練團掌握中,打擊有發揮,但只得8分是少了些,第1場比賽球員有點綁手綁腳,也許透過這場比賽,可以讓球員明白每場都不能輕敵。王宜民也提到,楊哲嘉在6局打回的2分很重要,畢竟3分差和5分差是很不一樣的。

桃園市先發投手張子杰投1.1局失1分,第2任投手高國慶中繼3.2局失2分非責失,被擊出3支安打,拿下勝投,表現受到王宜民肯定。高國慶表示,前一陣子都是當野手,很久沒登板投球了,此戰有投出準度,滿意自己的表現。

高國慶和中職統一獅球星同名同姓,他說,父母當初幫他取這個名字時,不知道有個職棒球員也叫高國慶,後來才發現同名,自己也蠻喜歡獅隊的高國慶,「因為他的打擊很猛。」

▲高國慶拿下勝投。(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