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雁媽媽翅膀拍車門找警察 嘎嘎叫帶路「救救我的孩子」

▲雁媽媽在一旁和警察「溝通」,請他救救寶寶。(圖/翻攝自Youtube/James Give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有隻加拿大雁(Canada goose)媽媽走向警察,也不吃扔在地上的麵包屑,只是拉長脖子嘎嘎叫,終於吸引了對方注意,領著牠「救救孩子」。原來雁寶寶的腳被一串汽球纏住,動彈不得。

受理這個特殊報案的員警吉芬斯(James Givens)表示,當時他坐在巡邏車裡吃麵包,突然聽到有東西拍著車門,原來是隻加拿大雁,「我想牠大概是肚子餓了,所以就丟了一些麵包,但是牠一點也沒有想吃的樣子,然後我跟著牠走,就發現是要帶我去幫忙拆下纏住寶寶的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芬斯表示,這實在是很奇怪的現象,因為離雁寶寶所在的地點有一小段距離,「牠將孩子安撫冷靜,等著救兵,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或許是母親的直覺吧!」更巧合的是,纏住小雁的氣球正是慶祝母親節用的。

另外,讓吉芬斯感到驚奇的還有自己乖乖地跟著母雁走,「我明明有點害怕,但是看到牠嘎嘎叫地看著我,不知不覺就跟牠走了。」這會是他警察生涯中難忘的時刻。

關鍵字: 加拿大雁母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