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老婆婆街頭猝死 8流浪狗在旁默默守護不願離去

▲老婦猝死街頭,8隻浪浪不離開。(圖/翻攝自望Y穿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有一名拾荒老婆婆昨天(15日)騎腳踏車時突然倒地,醫護人員到場後因為搶救無效,宣布死亡後就走掉,把這名婆婆遺留街上。有網友就在微博貼文表示,當時天色昏暗,不過,老婆婆收養的8隻流浪狗一直守護在旁邊,都捨不得離開。

網友「望Y穿」在微博上傳的照片很快地流傳,也寫道「江西工程學院附近一位老奶奶騎自行車突然倒下,後來救護車和公安來了,搶救無效就直接走了」;他還提到「這位老奶奶是一個撿廢品維生的,收養了7、8隻流浪狗,現在這些流浪狗都不捨得走。好感人。」

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捨和感動,也說「真夠心寒的」、「心好痛」、「這太荒唐了!」、「對醫護人員的態度感到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