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斬斷豬哥亮爆3大原因 淚崩挺母揭18年家庭秘辛

▲謝金燕、豬哥亮父女家務事難解。(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金燕14日在小巨蛋演唱會上,淚崩揭開18年從未公開過的家庭秘辛,爆出豬哥亮當年讓小三進家門,還對她母親言語、肢體暴力,引起眾人討論,15日豬哥亮親自錄下影片回應,認了當年有錯但也指控她「好毒」,不過外界認為,一向對家事低調的她會選擇在公眾揭瘡疤斬斷父女情,主要原因有三。

►►►更多豬哥亮、謝金燕父女糾葛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包括謝金燕2015年曾瞞著媽媽寫信給豬哥亮,有意與對方破冰並私下見面,沒想到對方卻在媒體面前公開親筆信件,自覺沒有顧及到母親感受的她,情緒崩潰大哭;此外上近年來豬哥亮以罹癌當作理由三番兩次在鏡頭前對她喊話要見面但始終沒有結果,她因此被冠上「不孝」,外界推測她不想要再背負這樣的罪名,才會公開父親過去的事情。

▲豬哥亮14日現身謝金燕演唱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謝金燕此次開唱,但北高2地的票房皆不慎理想,豬哥亮聽說之後立刻表態要幫忙,不過卻要求主辦單位要安排他登台,據悉當時謝金燕在聽到爸爸要現身的第一個反應是痛哭,因為不想讓觀眾買票進場卻得看又臭又長的家務事,也認為爸爸一旦現身,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就會被掩蓋了,因此推測是在多重壓力之下,她選擇不再隱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