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上場就忘了痛 「黑狗」陳建禎企排總得分破1800分

▲企排陳建禎(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役轟28分領軍勝MIZUNO,長力「黑狗」陳建禎,15日交手conti隊,率隊3:0勝conti,另外個人在企排例行賽總得分也破1800分。陳建禎表示,上一周膝蓋作體外震波治療,其實還沒有完全復原,「但只要一上場我就會忘了痛。」

企排最「幼齒」的conti,15日挑戰老大哥長力男排,conti再度展現初生之犢不怕虎的精神,力拚長力男排,雖然畢竟經驗還是嫩了些,在關鍵時刻處理球不夠細膩,還是以16:25、23:25、23:25不敵長力,再吞一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長力以陳建禎和林志勇各拿下10分最佳,陳昭銘和吳政陽各6分。conti以伍政廷得9分最佳,焦璿誠6分,林輅惟和宋柏霆各5分。陳建禎表示,上一周膝蓋作體外震波治療,其實還沒有完全復原,「但只要一上場我就會忘了痛。」前一場比賽,陳建禎狂砍28分讓人印象深刻。

78年11月20日出生的陳建禎,身高188公分,體重92公斤,身高不高,但彈性極佳,最高攻擊點達315公分,最高攔網點300公分,是長力男排主攻手。從企排7年打起,企排11年只打上半季,攻擊威猛,但為人很紳仕,兩種特質巧妙融合,造就獨一無二的「黑狗」。

目前男子組戰績為MIZUNO六勝一負,長力男排六勝二負,臺電五勝二負,中堃窯業三勝四負,國訓中心二勝六負,conti六負。女子組臺電公司和中堃窯業同為三勝一負,中國人纖四勝二負,匯竑國際六負。接著將休兵一周,5月28日、29日再轉戰嘉義縣立朴子體育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6企排運動人物陳建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