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電眼雙帥」發威 MIZUNO撂倒台電穩坐龍頭

▲企排美津濃劉鴻敏在對台電之役獨得21分(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排12年好戲連連!14日尋求6連勝未果的MIZUNO男排隊,15日打起精神以精準的攔網,加上「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聯手貢獻34分下,3:1力克台電公司,目前戰績6勝1負穩住聯盟龍頭。

尋求六連勝夢碎的MIZUNO男排隊,15日打起精神迎戰臺電,雙方激烈駁火,緊張刺激火藥味十足的比賽過程,讓球迷拍紅了手掌,嗓子也叫啞了,MIZUNO在以25:19拿下首局後,第二局兩度「丟士」後被臺電以27:25反將一軍。

第三局一樣是殺聲震天,26:26第三度「丟士」後,MIZUNO靠著連續兩次精準的攔網,拿下致勝的兩分,28:26再下一城,接著在兩方支持者的叫陣聲中,MIZUNO以25:22搶下第四局,3:1守住最後的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排美津濃劉鴻杰。(圖/中華排協提供)

此役MIZUNO「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聯手貢獻34分,臺電「巧克力」黃建逢雖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全隊攻擊得分57分也比MIZUNO多出6分,但光是失誤就奉送對手31分,加上美津濃攔網建功拿下16分,是勝負關鍵。

MIZUNO男排隊教練陳宣瑞表示,此役全隊表現明顯比前一天好,失誤也較少,第三局碰到爭議判決時,球員也能把情緒控制下來。吳宗軒傷勢雖有好轉,受傷的腳沒之前那麼痛,但為了保護球員的運動生命,還是不能讓他上場太久。

▲企排中堃呂姜耀凱攻擊犀利(圖/中華排協提供)

國訓中心對中堃窯業之戰,中堃獵鷹攻擊火力比國訓中心來得旺,攻擊拿下30分,國訓中心攻擊只得24分,中堃同時也靠國訓中心失誤進帳30分,只花了50分鐘,便以25:17、25:16、25:19打敗國訓中心,本周取得二連勝。

女子組中國人纖3:0(25:16、25:20、25:12)打敗匯竑國際,本周取得二連勝。此役中纖以吳韋華得15分最佳,張瓈文13分次之,李姿瑩10分;匯竑國際黃瀞萱10分,張嘉羚9分。

▲企排中國人纖李姿瑩攻擊(圖/中華排協提供)

目前男子組戰績為MIZUNO六勝一負,長力男排六勝二負,臺電五勝二負,中堃窯業三勝四負,國訓中心二勝六負,conti六負。女子組臺電公司和中堃窯業同為三勝一負,中國人纖四勝二負,匯竑國際六負。接著將休兵一周,5月28日、29日再轉戰嘉義縣立朴子體育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6企排MIZUNO台電男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