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兆絃超暖! 「每個留言都回」粉絲數一夜增萬人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團體大小姐由兆絃、愛子組成,年紀輕輕踏入演藝圈,兩人當時分別才8歲與6歲,只不過升上國中之後,卻漸漸消失在螢光幕,14日正值國中會考,兆絃也在臉書留下自己面對考試的緊張心境,引起許多粉絲討論,更讓她的粉絲團人數直直飆,一夜就增加超過一萬人,可見她的超高人氣。

▲「大小姐」的兆絃越變越漂亮。(圖/取自兆絃/大小姐臉書)

兆絃14日因為在臉書發表對於參加國中會考的心情,還搞笑地表示爸爸已經幫她找好關係,真相揭開後才發現是「大甲媽祖」,父女倆逗趣的對話造成大批網友迴響,時隔一天後她不僅公開表示有機會回歸舞台之外,貼心的她也一一回覆粉絲的留言,儘管只留了笑臉的貼圖,但幾乎每一則她都有親自回覆,讓歌迷感到驚喜不已,紛紛大呼「好少偶像願意這樣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兆絃不只漂亮也很暖,都會親自回覆粉絲的留言。(圖/取自兆絃臉書)

不僅如此,兆絃隨著年紀增長,原本的正字記號肉嘟嘟臉頰也逐漸消失,即將升上高中的她也從開朗妹妹,轉變成「混血女神」,甜美又溫暖的笑容驚艷了許多網友,萌萌的自拍照也在網路上開始流傳,亮眼的外表加上會一一回覆粉絲的貼心舉動,讓她的粉絲團經過一夜之後,瞬間增加超過一萬人,人氣相當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