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曝超瞎詐騙電話 對方一聽沒錢「那不騙你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蕭彤雯日前宣布離開電視台,換跑道成為新聞節目主持人,對於社會時事依然保持關注,近日透露朋友遇到詐騙集團的故事,犯人幾乎每個月都打1次電話,內容千篇一律都是「媽~哇柏勳啦!我被學長抓走了啦!」被吐槽沒新哏還回答「那換學弟好了」,對話讓人噴飯。

▲蕭彤雯曝光朋友遇到的超扯詐騙電話。(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透露,詐騙集團在9個月內打了7、8次電話,總是一接起來就說「媽~哇柏勳啦!我被學長抓走了啦!」蕭彤雯的朋友起初都直接掛電話,某一天實在受不了,忍不住反問「怎麼又是學長?可以換個新梗嗎?」誰料對方十分乾脆地改口「那換學弟好了」,態度變超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的朋友問詐騙集團:「為什麼不去找個好好的工作?」對方便跟她閒聊起來,抱怨現在「就時機歹歹啊」。友人指出這樣也不該騙人,詐騙集團則理直氣壯表示「反正是騙有錢人」,當事人無奈表示「可是我沒錢」,對方便直接丟下一句「那就不騙你了」,超乾脆地掛斷電話。

▲詐騙集團向蕭彤雯的朋友抱怨「時機歹歹」。(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搞笑的是,詐騙集團之後仍然多次打來電話,當事人乾脆回應「你實在被抓走太多次了!這次你自己回來好嗎?」,或是一聽到對方被抓走,便反問「你是柏勳嗎?」氣得對方立刻掛斷電話。

PO文發表後,不少網友被戲劇性的故事逗笑,也紛紛透露自己遇到詐騙集團的經驗,有人直接叫對方把「人質」打死算了,還有人接起電話謊稱是殯儀館,直接反將詐騙集團一軍。

【蕭彤雯全文】

你接過詐騙電話嗎?
我的一位好友,九個月內接了七八次詐騙電話,平均每月一通。而且梗都一樣:
「媽~哇柏勳啦!我被學長抓走了啦!」
(ps.為啥是柏勳?哇馬唔災。她兒子又不叫柏勳⋯)
前幾次她跟一般人一樣、直接掛電話,後來她實在受不了了⋯
(對話一)
「怎麼又是學長?可以換個新梗嗎?」
「那換學弟好了。」(不要懷疑!對方真的這樣回)
「你為什麼不去找個好好的工作?」
「就時機歹歹啊!」
「那也不能詐騙啊!」
「反正是騙有錢人。」
「但我又沒錢。」
「那就不騙你了。嘟⋯」(被對方掛電話)
(對話二)
「媽~哇柏勳啦!我被人抓走了!」
「你實在被抓走太多次了!這次你自己回來好嗎?」
「嘟⋯嘟⋯」(又被對方掛電話)
(對話三)
「媽~我被人抓走了~」
「⋯⋯你是柏勳嗎?」
「嘟⋯嘟⋯」
她很幸運沒被騙到,但真的很多人當下慌了手腳(尤其萬一兒子剛好叫柏勳⋯)。更可怕的是現在詐騙集團居然可變聲!你會以為真的在跟某個你認識的人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