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領軍湯優盃 台灣女團首戰橫掃模里西斯

 ▲戴資穎。(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湯優盃羽球賽,台灣由女團率先出征,15日分組賽第一輪面對模里西斯,在戴資穎領軍下5點全勝,輕鬆搶下第一勝。

2016年湯優盃在中國江蘇省的崑山市體育中心舉行,女子組的優霸盃台灣有戴資穎、江美慧、胡綾芳、謝沛蓁、吳玓蓉、陳曉歡、黃美菁等人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女團在分組賽與模里西斯、南韓以及美國分在B組,各組取戰績最佳的前兩名晉級,比賽採前4點單打、後2點雙打進行。

戴資穎擔任第一點單打,順利將對手直落二,之後的3點單打以及2點雙打全都獲勝,由於實力有所落差,台灣預料在分組賽出線非難事,下一場將出戰美國。

男子組的優霸盃,台灣男團15日輪空,此次分組賽與丹麥、南非以及紐西蘭分在D組,16日將首戰紐西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