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和舊愛再續前緣! 盤點7對電視劇「前任組合」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演藝圈情侶們交往時愛得甜蜜高調,但情斷後有時老死不相往來;兩人分開後是否還能做朋友,端看兩人當初分手原因。不過,戲劇造化弄人,編劇敲定演員卡司後,兩人仍得同台演出。以下由《ETtoday娛樂星光雲》統計前男女友分手後,在電視劇又相逢的組合有哪些?

(一)2016年大愛《三個女人》韓瑜、李政穎
韓瑜與李政穎交往4年,於2010年演出《天下父母心》和劉至翰傳出緋聞,隨後和李政穎分手,同年她與孫協志定情後結婚。不過,韓瑜和孫協志2015年10月離婚恢復單身,日前接拍大愛電視劇,與分手6年的李政穎首度重逢,戲中甚至飾演夫妻,令人相當期待。


▲韓瑜和舊愛於李政穎電視劇中再續前緣。(圖/大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2014年大愛《情牽萬里》趙駿亞、高宇蓁
高宇蓁、趙駿亞2013年合作大愛《情牽萬里》,當時分手後兩人從一開始尷尬、到一個月後上軌道,男方笑說「過去交往的狀況,其實對戲有幫助」。對於戲中從情侶演變到家人關係,正巧他們過去也曾論及婚嫁,趙駿亞出席活動曾表示:「以前沒經歷過的,看片花時會想起,當時離家人的氛圍,就差那一點。」


▲與前女友高宇蓁對戲哭了,趙駿亞笑說:離家人就差一點。(圖/大愛)

(三)2014年《世間情》陳冠霖、鄭仲茵
三立《世間情》上演好幾對「親戚不計較」,鄭仲茵和前夫陳冠霖離婚後,兩人不相往來,卻在該齣八點檔中會面;陳冠霖則透過經紀人回應,一切尊重電視台的決定。

▲▼陳冠霖和鄭仲茵離婚後,兩人無聯絡。(圖/翻攝臉書)

(四)2014年三立《世間情》劉至翰、林子萱
林子瑄2011年與劉至翰離婚,獨自撫養2名小孩,後替父母背債,加上朋友遲不還錢自己面臨周轉困境,欠下600萬債務。她之後接拍《世間情》,和前夫同台,外傳債主日前直搗電視台討債,她在《世間情》角色被迫消失,林子瑄表示,目前很努力還錢。


▲劉至翰和林子萱曾在《世間情》中同台。(圖/三立)

(五)2014年三立《世間情》伊正、林千鈺
伊正、林千鈺交往4年多後分手,他2014年重回三立演出八點檔《世間情》,和她有對手戲。理性分手後再重逢,伊正表示兩人還是有很多話可聊,分手後也靠傳簡訊相互打氣;不過,兩人如今也都各自找到好歸宿。


▲林千鈺和焦恩俊結婚。(圖/資料照)

▲伊正和圈外人結婚。(圖/資料照)

(六)2011年三立《家和萬事興》六月、霍正奇
六月和大11歲演員霍正奇交往3年後分手,於2011年三立八點大戲《家和萬事興》會面,當年開鏡儀式時,六月曾說與霍正奇仍有聯絡,並開心表示「期待與霍正奇同台飆戲,看看他的演技功力是否有退步。」可見前女友的雍容大度。


▲六月曾寫文公開「謝謝前男友」。(圖/取自六月、霍正奇臉書)

(七)2011《醉後決定愛上你》小鬼、楊丞琳
小鬼黃鴻升國二時參加紙風車劇團的戲劇營,開始對演戲產生興趣,之後以第1名成績推甄上華岡藝校,展開星路。而他最知名的前女友楊丞琳,是她高中初戀情人兼初吻對象,兩人於分手後合作《醉後決定愛上你》,如今感情也昇華成好朋友。


▲小鬼和楊丞琳分手後曾合作偶像劇。(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