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包遺忘超商用餐區坐椅上 警搜出1槍20彈逮毒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日前將一個LV旅行袋遺忘在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的一處全家超商用餐區內,店員乃通知新莊警前往處理,不料,當員警把包打開查看是否有遺失者資料時,卻在衣物中搜出1把制式手槍、2個裝滿10子彈的彈匣,讓警嚇了一跳,經追查警在15中午將陳男逮捕,並搜出海洛因及包非他命,目前警正深入偵辦中。

警方調查,一名眼鏡男是在11日下午4時許,將隨身的一只LV旅行袋,遺忘在新莊區豐年街的一處全家超商用餐區內,店員發現LV包後隨即向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報案,線上巡邏員警趕到場將包打開;看看是否有遺失者資料時,卻意外在衣物堆中搜出1把制式手槍、2個裝滿10子彈的彈匣,讓警嚇了一跳。

陳姓男子11日將藏有不法槍彈的LV旅行袋,遺忘在超商用餐區坐椅上,警循線在今日將他逮捕到並起出毒品。(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隨後偵查隊展開深入追查,經調閱超商、街道監視器畫面等,查出遺落LV包的為陳姓男子(47歲、槍砲、毒品、殺人前科),警經蒐證完備後在今日上午11時45分許,在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01巷口拘提陳嫌到案,並自其身上起獲海洛英1包安與非他命3包,警隨即將他帶回正深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