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賺錢APP是什麼?  LINE貼圖吸金僅次旅遊大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最夯的APP軟體是什麼?遠傳電信統計,2015年度電信帳單支付最高金額的APP是LINE旅遊大亨,第二名則是LINE的貼圖,其他三到五名通通都是遊戲。不過,貼圖雖然位居第二名,但因單價低、下載人數次數高,在消費人數方面則是奪冠。

幽默配音再搭上超可愛的表情,手機通訊軟體LINE不用打字傳貼圖,表情對話更貼切。而且不只國語,連台語也會通,可以說是大小通吃,隨著它普及率越來越高,貼圖也從原本靜態進化成動態有聲版,款式超多又實用,幾乎人人入手。

根據遠傳電信統計,消費者Google Play平台消費數據,2015年消費人數最多的就是LINE貼圖,由於單價低,每款最便宜只要30元,因此年度消費金額只能位居第二;而年度消費金額最高的APP軟體就是旅遊大亨,遊戲方法簡單、老少咸宜,成為最賺錢的手遊。

至於第三名則是風行多年的手遊軟體神魔之塔;第四名為列王的紛爭,建立起自己的城堡,可以到野外打怪,也可以攻打其他人的城堡,還可以跟其他人互動聯盟攻城;第五名則是LINE的銀河特攻隊,因為角色可愛,又可以和朋友互動,所以大受好評。

現在越來越多人願意花錢在虛擬軟體上,今年光是在電信帳單的代收金額就有數十億元,預估全台APP下載金額突破百億元。而仔細看這項排名中,一到五名就有三項是屬於LINE旗下的軟體,只能說它市場多元,不僅抓住消費者的心,也讓自己的荷包賺滿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