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冤媽媽猛批評 洪慈庸回:改革之路還很長,一起努力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軍冤媽媽尤瑞敏近日不斷砲轟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指稱她處理軍中人權怠慢,態度傲慢,引起社會討論。對此,洪15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是軍冤家屬,可以感同身受,不過在軍冤條例立法改革之路還很長,承諾會更加努力。

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聲援,強調從認識洪慈庸到現在,沒有看過她展現出傲慢的態度過。對於洪的工作態度,強調她對軍中人權問題盡心盡力,辦公室也持續運作沒有休息,至於其他相關的溝通與誤會會持續釐清。

洪慈庸則回應指出,自己身為立法委員,面對任何建議與批評都接受指教,自己也是軍冤家屬,可以明白家屬的心痛,所以不論任何誤會和衝突,希望網友可以繼續給予軍冤家屬鼓勵,而非責難。

不過她說,軍冤條例完備立法的改革之路還很長,承諾會更加努力,讓過去冤案的家屬可以獲得遲來的正義,「不會友人需要為此走上街頭,不需要心碎流淚,這個目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