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了減肥打排球 高得益打進企排殿堂想拚明年世大運



▲企排中堃男排高得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中報導

談到中原夜市就眼睛發亮,中堃男排舉球員高得益,從小學游泳、打排球,健身之餘還別有目的,而且到現在仍是他的死穴;高得益爽朗自爆,「一路從國小打排球上來,沒想過要離開,就是想減肥啦。」

甫結束的UVL大專排球聯賽拿下最佳舉球員,高得益無論在中原或企排中堃,都扮演串聯攻勢重要一環。不過他小時候接觸的第一個運動其實是游泳,「除了蝶式,自由式、蛙式、仰式我都會。後來才被拉去打排球,就這樣打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排中堃男排高得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從苑裡國小、鶯歌國中、豐商、中原,再到中原為班底的中堃男排,尤其中堃今年一口氣添進4名生力軍,舉球高得益如何和菜鳥們溝通更為重要,他表示,畢竟舉球就是要摸透大家的習性,「呂姜耀凱長得高、跳得也高,球舉高給他就能處理。那黃仁威可能比較慢,就要稍微去調整。」

球場上的效法對象,高得益談到長力舉球、同時也是豐商學長「NONO」盧清銓,「看學長舉球感覺超輕鬆的,配球也很厲害。」看在中堃教頭陳克舟眼中,高得益穩定性有提升,現階段課題是場上EQ,畢竟隊友間鼓勵效果會更好。

大三就讀工業工程系,高得益也想爭取明年世大運機會,「當然會想打。但現在要先減重,因為學校旁邊就是夜市吃太好了,希望可以減到78公斤。」

▼企業12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20160515 國訓中心 VS 中堃窯業(影/企排聯賽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6企排運動人物高得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