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也要看場合!4少年海灘前歡樂擺陣 險遭大浪捲走

▲4位白目少年不顧浪打來的危險,還堅持要在海浪掀起時自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自然的力量不可小看,否則你會倒大楣!最近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當中4名少年站在岸邊的石頭上,後面的波浪不斷地拍打上岸,而且還有逐漸增強的跡象;對此,少年們不以為意,繼續談笑風生,並尋找自拍的好角度,沒想到...

影片清楚顯示,正當他們比出最帥的姿勢要拍照時,後面的大浪一個打來衝向他們;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4個人紛紛跌倒,還差點被捲進海浪裡,看起來相當危險。

2013年「Selfie(自拍)」這個單字被牛津英語辭典收錄,並且成為一個世界性的現象。但是因為自拍所發生的意外事件也頻傳,提醒愛自拍的人,要慎選自拍的場所,避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