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難過繁殖場虐狗 痛哭「還能做什麼...」

2016年05月15日 09:06

 

▲泫雅很愛小動物。(圖/翻攝自泫雅IG)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皮膚白皙、身材火辣,在舞台上總是散發性感魅力,很受男粉絲歡迎,外表冶豔的她其實擁有一顆溫暖的心,她日前參加綜藝節目在棚內看到毛小孩被虐待的影片,忍不住落下不捨的淚水。

SBS老牌綜藝節目《動物農場》從2001年開播至今,探討人與動物之間的交流,很受觀眾喜愛,在14日播出的內容中請到泫雅來作客,她透露自己是忠實觀眾,如果來不及看電視也一定會在網路上看重播,2009年透過節目讓她對流浪狗產生不一樣的想法,開始積極關注流浪動物,也曾收養家人帶回家的流浪狗。

▲泫雅對繁殖場裡遭受不人道對待的狗感到心疼而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一開始,泫雅還很開心的錄影,直到製作單位播放了狗兒在繁殖場被迫交配,受到不人道對待,還被沒有獸醫執照的人非法開刀等殘忍畫面,她便開始難過哭泣,並心疼的表示:「我會去想想還能夠做些什麼,會一直關注繁殖場的問題,也會幫助流浪狗收養的活動。」除了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她也曾把和流浪狗合拍寫真的收入全部捐給動保團體,相當有愛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