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造訪地球證據? 國際太空站錄到亮光衝破大氣層

2016年05月15日 00:19

▲Secureteam10頻道發布一則國際太空站監視影片,有人認為是外星人穿越大氣層的證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都有民眾聲稱看到外星人造訪,日前一則國際太空站的監視畫面,錄到在地球大氣層周圍,有閃爍亮光的不明飛行物穿越,有人確切表示,那就是外星人登地球的證明,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流星燃燒而已。

YouTube上專門放不明生物及外太空的Secureteam10頻道,日前將國際太空站監視畫面放在網上,從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到大氣層上有間斷的亮點,過沒幾秒後有不明物體衝出留下痕跡。

這個影片放到網路上後,超過22萬次的點閱,有人聲稱這就是外星人到訪地球的證明,並不是光影的反射,但有人認為,看起來就像是流星接觸到大氣層而燃燒現象,也有可能是火箭試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