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票選20位最有魅力的魔法少女 第一名實至名歸!

文/香草拿鐵

萬人票選的日本網站charapedia最新一期的投票是「最有魅力的魔法少女TOP 20」,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魔法少女小圓都上榜了,不過名次如何呢?一起來看看日本網友票選出來的排名。

第10名 月野兔《美少女戰士》
從推出到現在風靡全球的美少女始祖就是美少女戰士了,半透明的華麗又繽紛的變身,讓當時不少的男男女女都被她征服了,近期推出了新作更是開出好評。

▲圖片來源:網路

第9名 美樹沙耶香《魔法少女小圓》
擁有王道系主角一切要素的美樹沙耶香,下場卻是被絕望吞噬變成魔女,成為魔女之後的獨特魅力也是吸引了不少觀眾的人氣支持。

▲圖片來源:網路

第8名 DoReMi《小魔女DoReMi》
一直覺得 DoReMi 跟月野兔長得很像,除了 DoReMi 的髮型顏色不同、身材也比較偏小孩,但是卻成為所有小女孩中心的超級偶像,非常的受歡迎,尤其是那句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根本就是洗腦咒語XD

▲圖片來源:網路

第7名 菲特·泰斯塔羅沙《魔法少女奈葉》
摻入了一些軍事風格,菲特以可愛又傲嬌的個性得到了眾多觀眾的支持,配音員水樹奈奈也因為這個角色而跟著爆紅。

▲圖片來源:網路

第6名 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小圓有魅力的角色實在太多,上榜的學姐巴麻美除了是一位優秀的魔法少女,被咬斷頭死掉的畫面更因此成為了流行語「被麻美」後來的精神脆弱的設定讓她的人氣不斷飆升,甚至出了外傳漫畫《巴麻美的平凡日常》。

▲圖片來源:網路

第5名 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雖然一期和二期的設定有連動,但是伊莉雅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改變,走向也越來越魔法少女。

▲圖片來源:網路

第4名 高町奈葉《魔法少女奈葉》
奈葉算是讓新一代的魔法少女開始以軍事武打色彩的第一人,尤其是「以炮交心」的要素讓粉絲稱她為「白色冥王」。

▲圖片來源:網路

第3名 木之本櫻《庫洛魔法使》
終於來到了第三名,相信對於小櫻的魅力是不用再多介紹了,不只故事劇情吸引人,具有特色的戰鬥服裝、道具都讓庫洛迷們異常癡迷,當紅的程度給她第三名,小編覺得有點小看她了。

▲圖片來源:網路

第2名 曉美焰《魔法少女小圓》
日本網友似乎對魔法少女小圓很有愛,來自《魔法少女小圓》的曉美焰被粉絲暱稱為「轟姆轟姆」,觀眾們也很關注她心裡那份對小圓深沉的愛意,因此她的人氣一直是居高不下。

▲圖片來源:網路

第1名 鹿目圓《魔法少女小圓》
冠軍就是她!儘管面對著殘酷的遭遇,依然保有善良個性並逐步成長,從一開始的「廢怯」少女到最後終於靠著博愛的願望成為了救贖其他人的圓神,成了近代最具代表性魔法少女,鹿目圓當選可說是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圖片來源:網路

看完了前十名,小編還是覺得第一名應該是小櫻才對,第二名是月野兔,不過後起的魔法少女也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他還有第11~20名可到charapedia網站查詢。

關鍵字:日本網友魔法少女小櫻鹿目圓月野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