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世界第一超模Daria Werbowy 慵懶自在穿睡衣登封

▲Daria Werbowy穿著彩色Chloe禮服,展現熱情四射的風格。(圖/Harper’s BAZAA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現年32歲的烏克蘭裔加拿大超模Daria Werbowy,14歲時就一腳踏進模特兒行業,20歲時就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國際超模,不過近日她拍攝《Harper’s BAZAAR》封面大片時,卻表示自己不認識作為模特兒的自己,認為是另一個陌生的人。

也因此,Daria Werbowy每拍完一個鏡頭,就會認真與攝影師討論角度問題,有無進步空間等等,「務求做到最好」,就是這位國際超模的敬業態度。看著這回她穿著性感睡衣式服裝上封面,白色蕾絲搭配玫瑰牆面,慵懶隨興自在的模樣,完全不彆扭。

▲Daria Werbowy穿著睡衣登封,慵懶自在。(圖/Harper’s BAZAAR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Daria說現在的自己,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對模特兒工作感到自在,不再像過往那樣覺得不安。的確,看她穿著Stella McCartney白色鏤空洋裝,展現清新的性感風格;穿著Alexander McQueen深V多層次粉色洋裝,慵懶又浪漫,各種風格在她身上都顯得那麼合理。

▲Daria Werbowy穿著Stella McCartney洋裝,展現清新自在的風格。(圖/Harper’s BAZAAR提供)

▲Daria Werbowy穿著Alexander McQueen蕾絲禮服,相當浪漫。(圖/Harper’s BAZAAR提供)

▲Daria Werbowy穿著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刺繡縐綢洋裝。(圖/Harper’s BAZAA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