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中央空調」差在哪? 劉香慈一張閃照神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劉香慈最初因為主演《新兵日記》走紅,更因此被冠上「最美士官長」的稱號,事業巔峰之際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2016年初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Vick登記結婚,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她14日難得在臉書上放閃,除了解釋「暖男」和「中央空調」的差別之外,還PO出一張和老公的甜蜜閃照、羨煞眾人。

▲劉香慈外型甜美,因演出《新兵日記》被冠上「最美士官長」封號。(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14日在臉書上發文,難得PO出和老公的放閃照,畫面中,只見她老公彎腰蹲下、貼心幫她綁鞋帶,夫妻倆溫馨互動倍讚相當甜蜜、羨煞眾人,也引來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是好老公」、「好甜蜜」、「真的太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分享一張和老公的閃照神解「暖男&中央空調」的定義。(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除此之外,劉香慈PO出和老公的閃照後,同時也分享出網路上流傳一段話,藉此解釋「暖男」和「中央空調」之間的差別:「所謂暖男的定義,他只溫暖你一個人,對別人冷若冰霜,這才是暖男;暖一堆人的、那叫中央空調。」一番言論被讚超中肯,也讓粉絲留言直呼「妳遇到妳的暖男了,恭喜。」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