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清唱送飛吻! 耍萌扭尻15秒短片狂電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9位女孩各自擁有獨特魅力,出道不到1年時間,便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捧。其中成員周子瑜在南韓雜誌《CéCi》14日釋出的短片中,不僅隔空送上甜美飛吻,還清唱新歌《CHEER UP》歌詞,可愛模樣讓網友鼻血直流、紛紛狂喊太犯規啦!

▲周子瑜外型甜美,是南韓女團「TWICE」的其中一員。(圖/翻攝自「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TWICE的Instagram)

在南韓雜誌《CéCi》14日釋出的影片中,周子瑜先是在鏡頭前隔空送飛吻,接著自我介紹後,開始清唱所屬團體「TWICE」近期發行的新歌《CHEER UP》歌詞,短短不到4個小時的時間,就吸引超過2千多人按讚關注,人氣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子瑜在鏡頭前放送飛吻、清唱新歌。(圖/翻攝自《CéCi》Instagram)

畫面中,只見周子瑜頭上戴著閃亮后冠,搭配無肩連身洋裝,再加上甜美笑容及歌聲並俏皮扭臀擺手,可愛又充滿氣質的模樣融化眾人,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太犯規啦」、「已融化」、「超可愛」,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周子瑜在鏡頭前放送飛吻、清唱新歌。(影片/取自《CéCi》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