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哈哈曬恩愛閃瞎眾人! 霸氣捧愛妻嫩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固定班底哈哈(HAHA)個性機智幽默,在節目中雖偶有幼稚鬥嘴的小舉動,但他其實有著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常在Instagram曬出與夫妻倆放閃的畫面,老婆星14日再貼出恩愛照,他寵溺地看向愛妻,狂冒粉紅泡泡的氛圍羨煞粉絲。

▲星在Instagram放閃羨煞眾人。(圖/翻攝自星Instagram)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近日參加綜藝《無限挑戰》婚禮祝歌單元錄製,她14日率先在Instagram貼出與老公的後台花絮,她穿著露出性感鎖骨、氣質白紗,躺在穿著一深藍色正裝的老公的腿上,臉上溢滿幸福笑容,另外一張放閃照,她捏著哈哈的臉,對方則是捧著她的臉蛋直視,幸福滿滿的畫面融化大批粉絲。

▲哈哈曾與老婆錯過了6年。(圖/翻攝自星Instagram)

事實上,Haha與老婆Star於2005年以前後輩的關係相識,但他過去很愛玩,有6年的時間與女方失聯,有天在夢裡夢到對方成為他的老婆,才翻翻電話簿想與女方重新聯絡,6年後重逢卻意外成為兩人結為連理契機。婚後,兩人大曬幸福,讓許多粉絲直呼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