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重現經典「肘咚」撩妹 磨鼻子惹謝欣穎臉紅

▲李國毅(右)現場重現「肘咚」謝欣穎掀高潮,王家梁當人體牆壁。(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國毅、謝欣穎主演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播出後創下高討論潮,2人之間的曖昧情愫,更讓觀眾看得心癢癢。他們14日和王家梁、周曉涵、鄭茵聲一起出席台北粉絲見面會,現場示範「肘咚」掀高潮,謝欣穎直呼:「鼻子就這樣磨蹭,女生有的害羞還是會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謝欣穎鼻子磨蹭超害羞。(圖/記者李鍾泉攝)

李國毅「肘咚」謝欣穎成為戲劇經典橋段,他透露:「這場戲是在開拍初期,一開始連鼻子都沒碰到,但隨著拍攝越來越熟,2人就越來越近。」見面會上他應大家要求再次重現,曖昧氣氛讓眾人起哄。此外,他在劇中和謝欣穎相隔13年再相遇,為了打開女方冷冰冰的心房,像橡皮糖一樣黏著,他私下也是這種個性,「平時工作都被大家照顧得好好的,私下我對另一半換成是我完全照顧付出,像是逛街時會幫對方整理頭髮、拉好衣服,都是非常生活化的方式。」

▲王家梁、周曉涵、謝欣穎、李國毅、鄭茵聲《我和我的十七歲》粉絲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此外,周曉涵在劇中飾演「蕾蕾女王」白舒蕾,因為太有公主病反而被觀眾討厭,謝欣穎趁機為她抱屈,「白舒蕾跟艾麗絲(謝欣穎飾演)就像一般閨密誤會吵架,倒是無法理解艾麗絲為何不能把宋翰明(王家梁飾演)是高中同學秘密說出口。」周曉涵和王家梁這對CP發展,讓觀眾超期待。雖著劇情發展,最新1集罹患腦癌的艾麗絲,不幸暈倒緊急開刀,開刀後記憶卻停留在17歲的高中生活,為了喚回艾麗絲的記憶,男方帶女方一起回到高中校園看漫畫、吃冰,重溫他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